亮亮家的寶貝狗~球球脫光光的告白 親愛的看倌們: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我正在癡癡的看著設計裝潢你們 我好想好想跟我主人亮亮抱抱喔! 我的名字就叫球球~我像不像一顆球阿! 我在沉思你永慶房屋們不要吵我啦! 大家仔細看~我很可愛古椎吧!我也曾有漂亮水汪汪的雙眼喔! 但是今天發生seo一件不知該高興或該哭哭的事情~~~或??? 我被男主人捉去開刀了~嗚嗚嗚~人家會害羞羞啦!褐藻醣膠不敢看你們了不過沒關係~我的亮亮主人說這樣脫光光才像是黃亮亮漂亮女主人所養的寶貝租辦公室狗啦!我只要我女主人亮亮一直溫柔的愛著我我生生世世都要當主人的寵物狗狗啦!現在我很建築設計好奇的想問大家:我男主人幫我設計的這個會讓我酷酷騷的造型你們還覺得我迷人嗎?對了球買屋球在這忘了介紹我自己我已10歲的老狗狗了~我是公狗我有白內障雙眼目前幾乎看不見了被房屋出租亮亮女主人寵愛好幾年囉!我最愛靠在亮亮有點雄偉的胸前撒嬌啦!我每天都有高級狗飼料及找房子上等雞肉可吃喔!真是~我真是好狗命啦!哈哈哈~ 一個忠心耿耿的老狗球球~2009.08.02~晚關鍵字廣告上8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l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