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小愛包------LINDY喜歡lindy已經很久了 賣房子當然最愛的還是小柏 但是小柏不是天天都買的到 所以買房子填補這個等待空虛的就是lindy啦 但是小愛家的包包 信用卡代償無論哪一款都是給她貴鬆鬆 倫家躊躇了很久 眼看一月設計裝潢底就要漲價了 老爺看我真的很喜歡她  做買屋夢也夢到她 大概一時心軟就說買吧 凡正也是遲早的事裝潢 Ting聽到馬上火速打去各家H詢問 可惜的是都沒有我21世紀房屋仲介想要的顏色 難道我們無緣嗎 不死心 我打去台中小愛 住商房屋哈哈   有貨   而且還蠻多咖現關鍵字廣告貨 隔天全家就殺去台中會lindy 就這樣我帶回我第一買屋咖HERMES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l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