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心痛的唯美古風詞句 (一)1.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於山谷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2. 彈指流年,拂歌塵散,消瘦了思念;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情到深處,孤寂難掩,耳畔的呢喃似花落時一聲輕嘆;情緣訴不盡笙簫,一世寂寞誰人憐,朦朧中四下里無聲蔓延;掬一泓流水,攜一律清風,在花箋裡染了斑白。  3. 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卻痴心未改。可惜幾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夢里花間的蜜語甜言。 4.一場紅塵戀,一份千年緣,幾縷隔岸相思,隱逸了多少樓台舊夢?在水一方,願著一身荷香,乘一葉蘭舟酒店經紀,劃過秦時明月,穿過唐風宋韻,尋你在煙波浩渺的西子湖畔!只想,為你環佩叮咚,輕敲在每個念你的夜晚;只想,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塵埃! 5. 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願意,願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願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 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捲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6.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癡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如你是我的蓮花,那麼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 7. 一曲琴韻瑟瑟,悲歡塵世離合.醮一抹滄桑,盈滿袖暗香,將塵俗情思泯於無痕.在指間舞落一世繁華,彈盡一曲浪漫憂傷.掮一輪皓月,攜一縷清風,穿越千年塵煙.寂寞纖指滑過靈魂的憂傷,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淚飛揚,驀然回首,惘然一夢,傾盡烤肉食材一生溫柔與詩意,惘然回顧中,卻早已遺失了你。 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你記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9.前世回眸,今生結緣,滾滾紅塵,誰人可依!所謂伊人,在水一方,佳人難依,淚流千行!憑窗獨倚,月灑憔顏,自顧盼,獨悲傷!情絲難剪,相思難斷,日日思,夜夜盼!喜鵲臨枝,憑添淒涼,心無所望,淚灑裙裳!歲月如梭,怎堪蹉跎?紅顏易老,怎奈流觴?若相依,莫別離! 10. 滄海淚,巫山雲,紫陌紅塵的繁華沉醉中,驀然回首,那如花的容顏,那似海的柔情,會閃耀光影無間的泛黃流年,於史卷上鐫刻永恆的美麗瞬間。今夜,遠去了蘭舟,遠去了芳草;不想柳舞,不憶花飛。雲斷,疏影橫斜;雁過,棲息無聲。此時,只想與你,共嬋娟。 11.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當年一笑惹癡情,注定紅塵裡,要與在你糾糾租屋網纏纏中走過千年。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裡。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台依舊是滄海茫茫。 12. 夢裡, 誰的玉笛悱惻纏綿, 誰的歌聲悠揚婉轉?裊裊清音似人間天籟, 迴聲淌過流水, 穿越高山, 落在風裡百遍千遍。絲絲柔情如花落滿天, 花瓣飄過紅顏,落在枕邊, 化在夢裡千片萬片。聽到忘情處, 掬三分流水, 拈七分春色, 釀十分蜜甜。 13.奈何橋上最後一次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後一絲留戀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輪迴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歸於寂靜。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浮生若夢,百折千迴...14.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15.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商務中心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16. 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著輪迴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嘆息,潺潺的相思,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聽,是誰在三千紅塵中,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弦音。又是誰,沉醉在煙雨紅塵中,墨香裊裊的書寫人間的風花雪月,一首唐詩,一闕宋詞,一曲簫音,漣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17.如果紅顏有夢,那麼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麼紅顏可聽;所有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煙,你獨坐如蓮,晚風透過窗櫺悄悄滲入,留一陣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憂,何時你才能讀懂那一雙多情的眼眸。 18. 鏡中伊人,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洗淨鉛華,修顏遮擋心扉,情如風隨水,我又願意忘記誰?紅塵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我此生不負相思。酒店打工只緣感你,展顏回顧,傾城一暖,淺笑梨渦。只想讓你回眸一次,便能看見我的深情。 19.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裡為你層層墜落,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 20.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徬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21.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那日,長空陰晦,如我的心情。踩著碎碎的感傷,閉上眼簾,記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紅塵,就在這一刻泛起綿綿情愁,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22.你是我隔世的溫柔,枕畔的芳華,在月色裡飄灑一脈馨香,溫暖我一生的眷戀。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轉,思念落滿我的眉睫。吳哥窟朗月下,我還是夢一樣的女子,長髮飄飄,霓裳翩翩,起舞弄影。而千里外,你是否在撫劍長吟,白衣勝雪,笑容清絕。 23.我用盡整個青春,卻走不出悠長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憶念不息,淚流不止。就將心化成一顆露珠,棲息在夢寬闊的葉子上,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將我輕輕喚醒。那麼,今生,可否允我塵埃落定,還我素心如月,溫婉如玉,清眸流轉,恰若初見時的盈盈。 24.瑟瑟的蒼穹,綿綿的清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當年一笑惹癡情,注定紅塵裡,要與在你糾糾纏纏中走過千年。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裡。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台依舊是滄海茫茫。 25.一縷青煙,裊裊升起,青蜓點水,柳絮飄揚。浮生若夢,靜如止水,不問情愁,只願君一安好,前世風霜,今生幽怨。不論雨雪,只求平淡共醉,填補半世流離,話別一世痴怨。剝落滿身傷痕,等待鳳凰涅磐,願蕭瑟,能一紙相送,願此生,能和衣相綣。 26.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租房子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徬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望長空,嘆明月, 形單影只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27.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迴,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恆的摯戀。千年的詩情畫意中,在拈花一笑間醉了你迷人的酒靨,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曇花的瞬間,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的時光,在惆悵的心事裡鎖住了剎那的芬芳。28.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從起點到終點,從無到有,從有到無,雖注定灰飛煙滅,但是,紛繁的囂塵,來過,愛過,痛過,便無邪地微笑了,故無悔。流年逝,芳華盡,幾多惆悵,幾多惘然,只因剪不斷,理還斷。此情此景皆如夢,心動且意動,只為追尋這不解宿命的緣。 29. 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關鍵字廣告是一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誰撫我一絲秀發,誰欠我一生代價。 30. 一座橋,名為奈何;一條河,名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舊。願,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憶,美人如玉,劍如虹,破碎虛空;惜,飛鴻過盡字字愁,情難思量。境花水月彈指間。他,笑飲孟婆湯。她,不掬美人淚!和雨煙雨兩不勝,天上人間一樣愁。若有來生,為君傾城,這份愛,誰懂! 31.醉相忘,何當纏眷;堪憐寂夜,疏影話淒涼。千年緣識,今生情惆;載不動,許多愁,欲語淚先流。在不老的夜裡,串起你溫潤的片言碎語,折疊成唐宋,鋪襯今夜的文字。一種情緣只能遙寄夢裡,而我,化成夢裡的蝴蝶,在瘦長的月光中等待黎明的瞬刻,共舞。 32.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短短今生一面遇,前世多少香火緣。牽手是有一種緣,回眸是一種緣;生命是有一種緣,愛情是一種緣;假如還有來生,來生也是一種緣。組成人生的,就是那無數個緣;讓你去結,去解。惜緣,隨緣,才能以佛心看緣起緣落。 租辦公室33.那年,那月,那時光,已悄然流逝。那情,那愛,那相思,已婉轉千年。那山,那水,那琴聲,已逐漸清晰。那河,那岸,那兩邊,已瘡痍滿目。我岸邊佇立的身影,依舊挺拔。琴聲婉轉。那又是誰,彈奏的一曲絕響,將我萬丈紅塵埋葬! 34. 傾心相遇,今生緣起。依戀之情,若落花如流水。回眸時,歲月依然靜好,那安然,是一朵花對另一朵花的微笑,而我,只在光陰裡想念著。只為你那一抹幽深的回眸,落眉間那一曲一曲的思念。不論歲月會不會老去?紅塵有你,我的魂便會永遠系在你的夢中,與你一起紅塵相守千年又千年… 35. 紅塵,是溪河中漂流的浮萍,纏繞著戀塵之人,伊人久久不肯退去青衣,只為等那姍姍來遲的君.怨,只為那山那水那人;戀,只求為君一笑似紅顏.不知君身居何處?月上柳枝頭,你與誰相約黃昏後?這醉生夢死便醉了紅顏,把酒當歌,一笑傾城國;你若肯來,伊人願為你舞一曲傾國傾城… 《請繼續欣賞下面第二篇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l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