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小蘋果 話說小豬Mom好會勾引人 上星期日我們一群好姐妹聚會 結果小豬Mom帶了她的小蘋果來給我們看 想當然也剪好了小布片分裝潢我們玩原本說好這次沒有主題 愛做什麼就帶什麼 所以我帶著我的愛心毛線想說要趕緊動工qq廣告群發軟體r>因為時間快到了但我可花蓮民宿是一條都還沒有完成真是ㄟ害... 結果看到那超可愛的小蘋果 哪還想的到我帶去的毛線理念馬上被我丟到一邊 趕緊請小豬Mom教我? 就591這樣我帶去的毛線原封不動的帶回來了! 所以我又把我的第一次 app廣告群發軟體手縫小物獻給小豬Mom囉~快來瞧瞧我可愛的小蘋果 這房屋買賣一回這麼有熱情 頭2天我可是縫到半夜天快亮一天縫幾顆 越縫有越順 就這樣相機包想不出時就休息縫幾顆邊想想也讓我縫了這麼多 昨太平洋房屋晚女兒挑了她想要的時邊幫我算算居然有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47顆了耶所以原本想要cquot;收針"了 貪念又升起我打算今晚在縫3顆酒店打工湊50好了~~~ 女兒把它裝在這小籃子裡居然跟我說 標題要我下 " 一籃100元 "我說這可是無價的 妳阿母我可是縫了好幾夜的有巢氏房屋溜~~ 下面這一顆的布是Q妹妹?發信軟體爾H布 橘子把它當作第一個小禮物送出 裝上小鈴鐺與手機吊帶 已隨著昨天的相機包送給那位客個人信貸人囉~ 橘子最近做了好多相機包 好久沒有這樣做別的東西覺得這次的小蘋果讓我很有熱情喔~謝謝小豬Mom的教學請來驗收囉!!MSN留言軟租房子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81vdbl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